close

常常說公道自在人心......可是我的公道卻是在夢中實現了


該怎麼說........


自從搬來新家後雖會夢見我不想夢的人


但那夢中的我勇敢多了....也懂得對抗,不再被那似人又似鬼給欺負了


昨夜又夢見了被那似人又似鬼......還是爭吵......


明明我在家中幫我老公準備早餐,而那似人又似鬼又出現要和我搶廚房用


於是我們就打了起來..........結果公公一聽見,馬上從樓上飛奔而下


先用鐵棍狠狠地打了那似人又似鬼兩大下,並警告別再惹事


接下來我也不一倖免,朝我而來,我卻告訴公公說


要處罰我可以但須讓我說明原由再打我也不遲


當我說完來龍去脈後,公公竟不追究於我


當下只見公公轉身就走.....並看到那似人又似鬼的老公抱她說要去醫院


夢中的我很替她難過.....因為真的很痛


醒來的我卻有一絲絲的愉悅


 


你說我壞心嗎?..........畢竟現實中得不到真理...凡事吞肚內


壞不壞心我想只有在夢中才能出現公道以解我現實之悶苦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8903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