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部若格和face是我發洩心情的地方.....因為有事不能說..所以只好訴諸於此


不能告訴娘家的人


夫家的人沒有人可以給我商量


找朋友....老是聽我發牢騷也無益.....傷害她們的耳...


現在唯一能發發牢騷的地方也不行了
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晚是暴風雨前的寧靜


昨晚是狂風暴雨的開始


昨晚是出走沉澱的夜晚


找各地方沉澱一下自己生氣的心


夜色依舊.....


人物依舊


只是心情已非........


回到熟悉處.....看著兩位熟睡的寶貝


心中踏實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雖側夜難眠.........但心中以安靜許多


早晨的一個舉動........又再次傷害了我那安穩的心


一場風暴何時落幕......


只求別太久........我會在燈火闌珊處等待平靜的道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8903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